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14-028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购售电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三峡电量购售电合同。

  ●合同生效条件:《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生效条件为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在并网调度协议生效后生效;《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生效条件为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履行期限为自2014年1月1日至2014-2016年度合同电量购售权利义务履行完毕时止;《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履行期限为自2014年1月1日至合同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时止。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合同对公司当期业绩有积极影响。

  一、合同签订情况

  2014年6月27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售电方,与购电方国家电网公司签订了《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和《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

  根据《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的约定,2014--2016年各年度合同电量按照国家有权部门对三峡水电站电能消纳的规定分配到购电方经营范围内的计划电量确定,并在各年度补充协议中予以明确。根据《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的约定,2014年度年合同电量为694.4亿千瓦时。合同电量上网电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11]1101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2014--2016年各年度合同电量按照国家有权部门对三峡水电站电能消纳的规定分配到购电方经营范围内的计划电量确定,并在各年度补充协议中予以明确(2014年度年合同电量为694.4亿千瓦时)。合同电量上网电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11]1101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合同对方当事人为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系一家电网经营企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已取得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输电业务许可证,住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6号,法定代表人刘振亚。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金额:2014--2016年各年度合同电量按照国家有权部门对三峡水电站电能消纳的规定分配到购电方经营范围内的计划电量确定,并在各年度补充协议中予以明确(2014年度年合同电量为694.4亿千瓦时)。合同电量上网电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11]1101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结算方式:上网电量以月为结算期,实现日清月结,年终清算。

  (三)履行期限:《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履行期限为自2014年1月1日至2014-2016年度合同电量购售权利义务履行完毕时止;《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履行期限为自2014年1月1日至合同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时止。

  (四)违约责任:任何一方违反合同约定条款视为违约,另一方有权要求违约方赔偿因违约造成的经济损失。

  (五)争议解决方式:凡因执行合同所发生的与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也可提请电力监管机构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任何一方依法提请人民法院通过诉讼程序解决。

  (六)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生效条件为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在并网调度协议生效后生效;《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生效条件为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七)合同签署时间和地点:2014年6月11日和2014年6月27日在北京和宜昌通过轮流签订的方式签订。

  四、说明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预计合同的签订将对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二)合同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按国家规定向国家电网公司售电,不会因为履行合同而对合同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由于本年度来水和设备运行状况较好,履行合同的风险很小。

  六、备查文件

  (一)合同文本《2014--2016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合同》、《2014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14-029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01三峡债(2)”、“02三峡债”、“03三峡债”、“13长电CP003”和“14长电CP001”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对本公司承接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原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发行的2001年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企业债券(十五年期)(简称"01三峡债(2)")、2002年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企业债券(简称"02三峡债")、2003年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企业债券(简称"03三峡债")以及本公司发行的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3长电CP003")、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4长电CP001")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中诚信国际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跟踪评级报告》,维持"01三峡债(2)"、"02三峡债"、"03三峡债"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A;维持"13长电CP003"、"14长电CP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1;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上述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