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551 证券简称:创元科技 公告编号:ls2014-A13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2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为所属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

  一、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电瓷厂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借款1,000万元,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华夏银行苏州分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苏州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提供办理承兑、保函、国内信用证等敞口金额1,000万元,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额为1,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之"对外担保公告"(公告编号:ls2014-A14)。

  特此公告。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28日

    

      

  股票代码:000551 股票简称:创元科技 编号:ls2014-A14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规范公司担保行为,防范信贷风险,同时保证公司所属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发布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就公司为所属公司借款提供担保事项报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1、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电瓷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电瓷")向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借款1,000万元,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2、华夏银行苏州分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苏净")的控股子公司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净安发")办理最高额为1,000万元以内的承兑、保函、国内信用证业务授信,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净提供担保,最高额为1,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一年。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上述担保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需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苏州电瓷厂有限公司,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春辉路20号;法定代表人:俞雪中;经营范围:高压电瓷、避雷器、高压隔离开关等高低压电器产品及用于电气化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的电器产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承接对外合作生产和三来一补业务。注册资本:8,3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4年5月31日,资产总额为70,124.27万元,负债总额38,554.44万元,所有者权益为31,569.8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4.98 %。2014年1-5月实现营业收入17,258.85万元,净利润854.12万元(未经审计)。公司持有苏州电瓷股权86.42%,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苏州苏净安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2号;法定代表人:钱宝荣;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中央空调产品、洁净空调产品、船用空调产品、制冷设备、空调控制系统,提供检测、调试、咨询服务和相关技术等服务。注册资本:8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4年05月31日,资产总额为9,295.55万元,负债总额6,330.33万元,所有者权益为2,965.2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8.10%。2014年1-5月实现营业收入8,627.57万元,净利润672.63万元(未经审计)。公司持有江苏苏净股权91.93%,江苏苏净持有苏净安发52%股权,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电瓷向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借款1,000万元,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苏州电瓷为本公司本次担保以有效净资产提供了反担保措施,出具了《反担保书》。

  2、华夏银行苏州分行为苏净安发提供办理敞口为1,000万元以内的承兑、保函、国内信用证业务授信,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净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苏净安发为江苏苏净的本次担保以有效净资产提供了反担保措施,出具了《反担保书》。

  四、董事会意见

  1、苏州电瓷目前订单情况良好,其产品具备一定的市场前景,为支持公司主业发展,同意为其向中国民生苏州分行借款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公司持有苏州电瓷出资额7,173.00万元,占86.42%,为苏州电瓷第一大股东,其他股东为苏州电瓷经营骨干,系自然人股东,无法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

  2、江苏苏净下属苏净安发目前经营情况良好,为支持公司主业发展,同意江苏苏净为其向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申请办理承兑、保函、国内信用证等提供担保,最高额不超过1,000万元。

  公司通过江苏苏净持有苏净安发出资额416万元,占52%,为苏净安发第一大股东,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其他股东为苏净安发经营骨干,系自然人股东,无法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至董事会召开之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量为15,459.25万元,占本公司2013年底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12.01%。其中,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量为14,900万元,占本公司2013年底净资产的11.58%。无逾期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28日

    

      

  股票代码:000551 股票简称:创元科技 编号:ls2014-A15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苏证监公司[2014]49号)的要求,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事项进行了专项自查,现将有关自查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及超过承诺履行期限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特此公告。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28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赎回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股份的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其他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4-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