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43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本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6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财政厅提交的关于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了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现将预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鉴于公司目前总股本在上市券商中处于中等水平,公司自上市以来经营情况良好,业绩稳步增长,且未进行过股票分红,公司资本公积金充足,考虑未来的成长性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持续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财政厅现提议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2,600,000,000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2,600,0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5,200,000,000股。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财政厅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对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预案的意见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接到福建省财政厅提交的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兰荣先生、刘志辉先生、翁国雄先生、杨方先生、吴晓球先生、陈杰平先生等6位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同意该预案。福建省财政厅提交的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利益,体现了公司积极回报股东的原则,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该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同时,与会6名董事均书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其他说明

  在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财政厅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上述提议后,公司在较短时间内进行了讨论并尽快披露该提议,尽可能减少内幕信息传播时间。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为公司控股股东做出的提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44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财政厅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7日停牌一天,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发布的《兴业证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4-042)。

  2014年6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兴业证券关于2014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披露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当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相关公告。

  鉴于公司重大事项已确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30日 复牌。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45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45号),核准公司设立全资资产管理子公司(详见公司临2014-008号公告)。近日,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取了《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46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主办券商业务备案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券商业务备案函》(股转系统函〔2014〕730号),同意公司作为做市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从事做市业务。公司将在该函下发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开展做市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规则要求,合法合规开展做市业务。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对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的公告
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空港天保青年公寓项目租金差额补贴的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辞职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提示公告

2014-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