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4-035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2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2014年7月3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司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七名,独立董事杨勇先生因公出差,委托独立董事杨先明先生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董事李双友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长王冲先生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冲先生主持,公司的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并逐项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 《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编制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议案。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2、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对世博园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的议案》。

  公司拟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对世博园公共服务设施、软件服务设施、景观环境及智慧旅游建设等四个方面实施提升改造,项目投资计划总额为5536万元,公司自筹资金。

  该改造项目将大幅提升园区硬件设施和景观资源的品质。在维护和提升世博会留存资产的前提下,使公司核心景区达到行业最高标准,极大地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对塑造过硬的品牌效益和产业集群效益有积极作用。

  创建国家级5A景区是符合产业政策的要求,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是实现世博新区核心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世博园景区不断发展完善的必然路径。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4-036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4年6月3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7月3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至少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13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解决同业竞争及资产交易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董事、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14-07-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