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14-012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7月4日收到黄建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继续担任公司党委书记)。按相关规定,本项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本公司董事会对黄建勇先生在长期担任公司领导职务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对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七月四日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14-013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通知及相关材料于2014年7月2日发出,送达了全体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集、通知、召开时间、地点、方式及出席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公司8名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于2014年7月4日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实际控制人帝亚吉欧作为同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DGE)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上市的公司,聘任毕马威作为其审计事务所,每年对其全球各相关公司进行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为避免重复审计对公司所导致的工作影响和费用投入,同时也为促进国际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建议意见,公司决定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全年的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共为165万元,必要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公司2013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均由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其为本公司财务报告、内控审计等事项提供了大量客观、公正、优质的审计服务。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连续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8年,公司支付其2013年度内财务报告、内控审计费用为165万元,必要的交通食宿费为48,098元。

本项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附件1。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一名在任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

鉴于黄建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为保证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公司董事会讨论通过,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决定推举在任董事James Michael Rice(大米)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相关职责,直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因黄建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根据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陈寿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陈寿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2。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附件3。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流动资金管理协议>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实际情况,为提升资金管理效率,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人民币流动资金管理协议,同时授权总经理和财务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共同签署该人民币流动资金管理协议及有关的任何其他协议或文件。该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委托贷款循环授信最高借入限额及委托贷款借款利率

委托贷款循环授信最高借入限额2.7亿元参加方
借出方借入方最高借入限额(万元)
委托贷款借款利率为年利率3.75%。

在董事会通过的委托贷款额度范围内,授权汇丰银行现金池自动进行划转,并在当月内获得财务副总经理的审批。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江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12,000
成都江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瑞锦商贸有限公司8,000
成都江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蓉上坊营销有限公司4,000
成都江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腾源酒业营销有限公司3,000
成都江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水井坊酒类营销有限公司0

注:汇丰银行无义务监控任何委托人对于其委托贷款所设定的任何限额的执行情况,借款人应通过控制自身存款账户余额(自动资金管理模式下)或手动划拨金额(手动资金管理模式下)的方式,确保其通过本协议向委托人借入的委托贷款不超过交易条件清单中所规定的委托贷款循环授信最高借入限额,突破该等限额不影响本协议项下委托贷款的效力,委托人亦放弃任何在该等限额被突破的情况下向借款人或者汇丰银行主张赔偿的请求权。

二、该协议若进行修改,董事会通过修改协议的决议后至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收到其核证副本前,原协议仍有效。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四日

附件1: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本人作为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要求,在本人所了解的事实范围内,对公司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发表意见如下: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的工作要求,同意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郑泰安、吕先锫、章群

二O一四年七月四日

附件2:陈寿祺先生简历

陈寿祺,男,59岁,国籍,英国,剑桥大学经济专业,文学士。历任菲利普?莫里斯中国公司主席,帝亚吉欧东南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附件3: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本人作为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要求,在本人所了解的事实范围内,就下列事项发表如下意见: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提名符合有关规定、提名程序合法有效、董事候选人符合有关任职条件,同意将候选人名单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独立董事:郑泰安、吕先锫、章群

二O一四年七月四日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14-014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七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通知及相关材料于2014年7月2日发出,送达了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的召集、通知、召开时间、地点、方式及出席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公司5名监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于2014年7月4日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实际控制人帝亚吉欧作为同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DGE)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上市的公司,聘任毕马威作为其审计事务所,每年对其全球各相关公司进行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为避免重复审计对公司所导致的工作影响和费用投入,同时也为促进国际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同意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全年的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共为165万元,必要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公司2013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均由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其为本公司财务报告、内控审计等事项提供了大量客观、公正、优质的审计服务。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连续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8年,公司支付其2013年度内财务报告、内控审计费用为165万元,必要的交通食宿费为48,098元。

经核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要求。本次聘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

本项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5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一四年七月四日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 2014-015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实际控制人帝亚吉欧作为同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DGE)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上市的公司,聘任毕马威作为其审计事务所,每年对其全球各相关公司进行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为避免重复审计对公司所导致的工作影响和费用投入,同时也为促进国际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建议意见,公司拟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全年的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165万元,必要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公司2013年度内财务报告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均由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支付其2013年度内财务报告、内控审计费用为165万元,必要的交通食宿费为48,098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连续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8年。该所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较好地完成了公司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在此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一、拟聘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是与毕马威国际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为一家中国特殊普通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即毕马威国际,为一瑞士实体,在全球155个国家拥有155,000名员工。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注册地和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拥有超过4000名专业人员在为中外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拥有包括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H股审计资格,并已在美国 PCAOB 注册,具有为美国证券市场的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多项执业资格。

二、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事前对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一致同意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二)2014年7月4日,公司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2014年7月4日,公司七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并发表了监事会意见。监事会认为:经核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要求。本次聘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

(四)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出具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的工作要求,同意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4年度内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该聘任会计师事务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一)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七届监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意见;

(四)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营业执照,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七月四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补充说明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销售合同的提示性公告
国金通用鑫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周净值公告
信诚幸福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4-07-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