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2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2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深圳惠程 公告编号:2014-083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四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表决方式: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14:30

  4、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纪晓文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名,持公司股份计246,067,212股,占公司总股本757,104,768股的32.50%。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与股东大会的股东50人,代表股份3,898,8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现场和网络投票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代表股份合计249,966,0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2%。董事长纪晓文先生主持会议,会议对董事会公告的议案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及保荐人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以247,067,876票同意,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数的98.84%,2,898,178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理财产品投资额度的议案》。

  现场表决票246,067,212股,同意票246,067,212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含网络投票)所持股份的98.44%;网络表决票共计3,898,842股,其中,同意1,000,66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含网络投票)所持股份的0.40%;反对2,898,17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含网络投票)所持股份的1.16%;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含网络投票)所持股份的0%。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000,66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5.67%;反对2,898,178,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4.33%。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邦盛(深圳)律师事务所孟良勤、尤英秋律师到会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会议的表决结果真实、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股东、董事、高管签署的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邦盛(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581 证券简称:八一钢铁 公告编号:临2014-014

  债券代码:122098 债券简称:11八钢债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半年度业绩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2,600万元左右(合并报表数据)。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合并报表数据)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262,479.30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08元/股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一)2014年上半年,钢铁行业供需矛盾突出、钢材市场持续低迷,公司钢材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不断下调,而产品成本降幅有限,导致公司盈利能力下滑;

  (二)全资子公司南疆钢铁于年初正式投产,固定成本相对较高,产品售价却始终维持低位,成为影响公司半年度业绩的重要因素。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4-049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6月5日发布了《关于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2014年6月12日、6月19日、6月26日和7月3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2014年7月5日发布了《关于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2014年7月12日和7月19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沟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2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