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4-090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9月12日,分别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的董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5人。出席会议的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许开华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和原有授信额度到期,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其中3亿元为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28个月;1亿元为贸易融资额度,由公司为该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关于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具体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14年9月19日披露的《关于增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4-091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

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格林美”),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其中3亿元为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28个月;1亿元为贸易融资额度,由公司为该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14年9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名称: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12月4日

住所: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许开华

注册资本:1,695,849,650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再生资源的回收、储存(国家有限制性规定的从其规定)与综合循环利用;对含镍、含镉、含铜、含锌电子废弃物的收集、贮存、处置(按许可证核定的经营期限至2015年9月30日止);超细粉体材料、高能电池材料、电子新材料及其产品、有色金属及其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与开发;技术与经济信息咨询;稀贵金属、废旧五金电器、废塑料、废渣、废泥的循环利用;塑木型材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硫酸、盐酸、液氨、氢氧化钠、双氧水、乙炔、氮气(压缩)的批发、仓储;普通货运。

荆门格林美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度2014年半年度
总资产(元)5,906,882,562.976,868,116,342.60
净资产(元)1,620,346,596.762,132,860,941.44
营业收入(元)2,156,555,643.00937,735,103.35
净利润(元)90,803,276.0539,623,059.71

三、担保协议的签署及执行情况

上述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由本公司及被担保的全资子公司与银行协商确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额及逾期担保的数额

截止2014年9月1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数额累计为17.2亿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数额累计为17.2亿元(本次担保额度为原有额度到期,未新增累计担保额度),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4.86%。公司无其他担保事项,也无逾期担保数额。

五、董事会意见

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基于生产经营的实际需求,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分行申请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其中3亿元为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28个月;1亿元为贸易融资额度,由公司为该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笔贷款有利于满足荆门格林美生产经营的需要,确保其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董事会在对被担保人资产质量、经营情况、行业前景、偿债能力、资信状况等进行全面评估的基础上,董事会认为:本次被担保对象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对象的主体资格、资信状况及对外担保的审批程序都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且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所提供担保的行为是基于开展公司业务的基础之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荆门格林美的上述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舆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数 据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决议公告

2014-09-1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