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 号:2014-53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4年11月24日,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以书面送达及传真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以及提交审议的议案。

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9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吴光明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本次审议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 号:2014-054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

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概述

1、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鱼跃医疗”)拟授权控股子公司江苏鱼跃医用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器材”)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参与竞拍位于丹阳市经济开发区沪蓉高速公路南侧、312国道西侧的编号为工G1470号和工G1471号,面积约391393平方米的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授权鱼跃器材管理层签署和办理土地竞拍购买过程的相关文件.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3、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本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竞拍主体介绍

1、名称:江苏鱼跃医用器材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址:丹阳市开发区金陵西路101号

4、法定代表人:吴光明

5、设立时间:2013年01月08日

6、注册资本:40000万元

7、营业执照注册号:321181000190638

8、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一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医用软件的开发,五金件加工,医疗器械零配件生产、加工。

9、股东出资额及出资本比例

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万元)认缴出自比例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3200080%
江苏鱼跃信息系统有限公司800020%

江苏鱼跃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系鱼跃医疗的全资子公司。

三、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基本情况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土地供应政策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授权鱼跃器材参与竞拍位于丹阳市开发区面积约391393平方米的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用于鱼跃器材的生产经营自用,两块宗地相关信息如下:

(1) 土地出让方名称:丹阳市国土资源局

(2) 出让土地位置均为:沪蓉高速公路南侧、312国道西侧

(3) 土地用途均为:工业用地

(4) 土地出让年限均为:50年

(5) 占地面积分别:137786平方米(土地编号工G1470)、253607平方米(土地编号工G1471)

(6) 土地容积率均为:≥1.0

(7) 土地建筑密度均为:50%--55%

(8) 土地绿地率:10%--15%

(9) 土地准入产业类型均为:医疗器械

(10) 宗地编号分别为:工G1470、工G1471

(11) 挂牌起价分别为:5166.98万元、9510.27万元

鱼跃器材所购买的土地主要用途为生产经营自用,实际价格以最终的竞拍价为准,购买资金均为鱼跃器材的自有资金,宗地具体位置与面积以规划红线图和实测为准,出让方式为挂牌。

公司董事会授权鱼跃器材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根据竞拍情况确定竞拍价格。同时授权鱼跃器材经营管理层签署和办理土地竞拍购买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其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授权,有利于鱼跃器材开展土地摘牌行为,有利于鱼跃器材按照本公司董事会的整体规划实施建设,并顺利推进以家用医疗器械和医用耗材为主要产品的现代化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建设。

以鱼跃器材为载体的现代化医疗器械产业园,极具规模化、现代化的制造、储存和工艺能力,并依托丹阳本地的制造优势和长三角的配套优势,其将是世界一流的资源整合大平台。该平台的建设对于本公司未来整体的产业扩张和布局、产业结构调整、以及产业资源的合理配置意义重大而深远。

五、风险提示

因上述宗地使用权受让尚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相关规定进行履行“招、拍、挂”程序,竞拍面积、竞拍金额、能否成功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履行后续购买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 号:2014-055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11月 24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科技”)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为重大收购事项筹措资金,鱼跃科技将其持有的2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70%)公司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以下简称“质权人”)以获取融资,前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11月20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本质押登记手续完成后,鱼跃科技持有本公司股份19591.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5%,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670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4.2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60%。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 号:2014-056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科技”)关于办理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通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2014 年 8 月 22 日,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与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红杉光明”)签订了《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与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合意将鱼跃科技持有的本公司 37,212,44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7.00%)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红杉光明,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23 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 855,886,304 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4 年 8 月25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一、二)。

2014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鱼跃科技协议转让给红杉光明的37,212,448股股份于2014年11月21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该部分股票在转让前后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红杉光明持有本公司 37,212,44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7.00%,是公司第四大股东。鱼跃科技持有本公司 158,697,952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9.8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鱼跃科技、实际控制人吴光明先生及其子吴群先生共持有本公司268,290,908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6%。

特此公告!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223 证券简称:鱼跃医疗 编 号:2014-057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不减持股份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红杉光明”)出具的《关于所持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减持之承诺函》,红杉光明对本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抱有信心,有志于与本公司共同发展,基于此,红杉光明承诺:自股份过户之日(即2014年11月24日) 起十二(12)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公开转让其持有的鱼跃医疗股份。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前海红杉光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CHEN PENGHUI(中文名:陈鹏辉))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0602412090

税务登记号码:深税登字440300311909553号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日期:2014年8月6日

二、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类别股数

(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限售情况的说明
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无限售条件股份3721.24487.00——
有限售条件股份00——
合计3721.24487.00——

三、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00

四、此次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不减持股份承诺的主要内容:

股东名称追加承诺股份性质追加承诺涉及股份不减持期限设定的最低减持价
股数

(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
深圳前海红杉光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无限售条件股份3721.24487.00十二个月,自2014年11月24日起算。不适用

2.本次承诺不涉及最低减持价格的自愿承诺。

3、此承诺为不可撤销的承诺,在锁定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的,红杉光明自愿将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全部上缴本公司,并承担鱼跃医疗因此造成的损失。

4、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

五、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上市公司董事会将会按照深证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上述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盘点银行利率新动向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A股三年新高迎降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动 向
   第A008版:杠杆基金涨声响起
   第A009版:聚焦核电出海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期 货
   第A014版:专 题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4-11-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