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之添利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

根据《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规定,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A份额(以下简称“添利A”)自添利B份额(以下简称“添利B”)当前封闭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半年折算一次。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本次添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其第二个赎回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11月27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添利A所有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添利B当前封闭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半年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添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添利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添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添利A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添利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添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添利A的份额数×添利A的折算比例

添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添利A在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计算将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8位,由此计算得到的添利A的折算比例将保留到小数点后8位。

五、重要提示:

1、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添利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2、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后,折算日折算前添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添利A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3、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5日

    

    

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之添利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场内简称:中欧添利)
基金主代码166021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添利A在添利B的每个封闭运作期内每满半年开放一次,接受申购与赎回申请;添利B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定期开放,接受申购与赎回申请,其余时间封闭运作。本基金在添利B的两个封闭运作期之间设置过渡期,办理添利A与添利B的赎回、折算以及申购等事宜。基金合同生效后,在本基金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本基金添利B份额申请上市与交易。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11月28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
申购起始日2014年11月27日
赎回起始日2014年11月27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中欧添A中欧添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166022150159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申购、赎回

注:1、“中欧添A”即本基金《基金合同》所指“添利A” ,“中欧添B”即本基金《基金合同》所指“添利B” 。

2.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添利A自添利B封闭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半年开放一次,接受投资者的申购与赎回。添利A的赎回开放日为自添利B当前封闭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添利A的申购开放日为自添利B当前封闭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与赎回开放日相同)及下一个工作日,一共开放申购2日。2014年11月27日为添利A的第2次赎回开放日,即在该日15:00前接受办理添利A份额的赎回业务;2014年11月27日至2014年11月28日为添利A的第2次申购开放日,即在2014年11月27日及2014年11月28日15:00前接受办理添利A份额的申购业务。

因不可抗力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申购与赎回的,开放日为不可抗力影响因素消除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

3.申购业务

3.1申购金额限制

直销机构以外的销售机构每个账户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各直销机构以外的销售机构对本基金最低申购金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直销机构以外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直销机构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0元,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0元;已在直销机构有该基金认购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直销机构以外的销售机构的投资者欲转入直销机构进行交易要受直销机构最低金额的限制。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通过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办理基金申购业务的不受直销机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申购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本基金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

若发生比例确认,申购金额不受最低申购金额限制。

投资者可多次申购,对单个投资者的累计持有份额不设上限限制。

3.2申购费率

单笔金额(M)收费标准
M<1000万元0.35%
M≥1000万元每笔1000元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添利A的申购价格以人民币1.00元为基准进行计算。

4.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场外赎回时,赎回的最低份额为5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但某笔赎回导致单个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5份时,剩余基金份额将与该次赎回份额一起全部赎回。

4.2赎回费率

在非过渡期内,添利A不收取赎回费用。

4.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添利A的赎回价格以人民币1.00元为基准进行计算。

本次开放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全部添利A份额(包括添利A因本次基金份额折算增加的份额数)均可申请赎回。

本次开放日,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添利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5.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名称: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8层

客服电话:4007009700(免长途话费)、021-68609700

直销中心电话:021-68609602

直销中心传真:021-68609601

网址:www.lcfunds.com

联系人:袁维

5.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原深圳发展银行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6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的披露安排

6.1 净值公告披露安排

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生效后,在添利B上市交易前,基金管理人将至少每周公告一次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两级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在添利B上市交易后,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交易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基金份额净值和两级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基金管理人将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的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两级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上述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两级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登载在指定报刊网站上;

基金管理人在添利A的开放日披露前一日添利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累计参考净值,在添利B的开放日披露前一日添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累计参考净值。

6.2 添利A开放日基金份额净值披露的特别说明

添利A的开放日(包括申购开放日和赎回开放日),按照折算比例调整添利A的基金份额,同时将添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至1.000元。

为方便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业务,添利A开放日披露的净值为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1.000元,持有人对应查询到的持有基金份额为根据折算基准日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进行折算调整后的基金份额。

开放日,添利A按照1.000元的基金份额净值办理申购与赎回。

7.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添利A的此次赎回开放日即2014年11月27日以及申购开放日即2014年11月27日至2014年11月28日,办理其申购、赎回等相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查阅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基金基金份额划分为添利A、添利B两级份额,两者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7∶3。添利A和添利B的收益计算与运作方式不同,其中,添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并在添利B的每个封闭运作期内每满半年开放一次;添利B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定期开放,其余时间封闭运作。本基金在扣除添利A的约定收益后的全部剩余收益归添利B享有,亏损以添利B的资产净值为限并由添利B承担。

(3)添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其赎回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自添利B当前封闭运作期起始日起每满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折算日日终,添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添利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具体的折算方式及折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4)在每一个开放日,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添利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对于添利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添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添利A与添利B的份额配比不高于7:3,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添利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添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添利A与添利B的份额配比超过7:3,则在经确认后的添利A与添利B的份额配比不超过7:3的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在添利A的连续2个申购开放日的前一日,如果出现对添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添利A与添利B的份额配比达到或超过7:3的比例,则后一个申购开放日添利A将不再开放申购。

添利A每次开放日的申购与赎回申请确认办法及确认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5)添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2014年5月28日至2014年11月27日期间,添利A的年收益率(单利)为4.90%。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中欧睿达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

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时间的公告

中欧睿达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894;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175号文准予注册,已于2014年11月20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4年12月12日。截至目前,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中欧睿达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欧睿达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经本基金管理人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本基金托管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14年12月12日提前至2014年11月25日,即2014年11月25日为本基金的最后一个募集日,各销售机构当日办理业务的具体安排从其规定。自2014年11月26日(含当日)起,本基金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1-68609700,400-700-9700

2、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lcfunds.com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5日

    

    

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

投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场内简称:中欧盛世)
基金主代码166011
基金管理人名称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4年11月28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11月28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1月28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5,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5,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5,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为保证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A(场内简称:盛世A)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B(场内简称:盛世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150071150072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保证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1月28日起限制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即如单个基金账户的单笔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金额超过5,000,000元(不含),本公司将有权拒绝该业务申请。

实施上述限制期间,本基金的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如本基金取消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lcfunds.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盘点银行利率新动向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A股三年新高迎降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动 向
   第A008版:杠杆基金涨声响起
   第A009版:聚焦核电出海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期 货
   第A014版:专 题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4-11-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