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91

  债券代码:122206 债券简称:12赛轮债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

  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73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75,949,367股(简称"本次发行"),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80元/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99,999,998.60元,扣除保荐费、承销费等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72,768,001.61元。以上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并由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11月13日出具了中兴华验字(2014)第SD-3-003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协议的签订情况和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公司已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简称"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会同保荐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南证券")及募集资金存储银行签署了《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简称"三方监管协议")。截止2014年11月13日,募集资金存储银行账户余额情况如下:

  序号 开户银行名称 账号 存储金额(元)

  1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11014700019008 1,179,999,998.60

  注:募集资金存储银行账户余额与募集资金净额的差额7,231,996.99元,为尚未支付的部分发行费用。

  三、三方监管协议的主要内容

  1、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简称"专户")仅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2、公司与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应当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

  3、西南证券作为公司的保荐人,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西南证券承诺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以及公司制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事项履行保荐职责,进行持续督导工作。

  西南证券可以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公司和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应当配合西南证券的调查与查询。西南证券每半年度对公司现场调查时应当同时检查专户存储情况。

  4、公司授权西南证券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张秀娟、成永攀可以随时到募集资金存储银行查询、复印公司专户的资料;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

  保荐代表人向募集资金存储银行查询公司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西南证券指定的其他工作人员向募集资金存储银行查询公司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

  5、募集资金存储银行方按月(每月5日前)向公司出具真实、准确、完整的专户对账单,并抄送给西南证券。

  6、公司1次或12个月以内累计从专户支取的金额超过5,000万元且达到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的20%的,公司应当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西南证券,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7、西南证券有权根据有关规定更换指定的保荐代表人。西南证券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应当将相关证明文件书面通知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同时按本协议第十二条的要求书面通知更换后保荐代表人的联系方式。更换保荐代表人不影响本协议的效力。

  8、募集资金存储银行连续三次未及时向公司出具对账单,以及存在未配合西南证券调查专户情形的,公司可以主动或在西南证券的要求下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9、西南证券发现公司、募集资金存储银行未按约定履行本协议的,应当在知悉有关事实后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书面报告。

  10、本协议自公司、募集资金存储银行、西南证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至专户资金全部支出完毕并依法销户之日起失效。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92

  债券代码:122206 债券简称:12赛轮债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庞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庞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职务。

  由于庞东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选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庞东先生将继续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职责。

  上述独立董事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提名新任独立董事候选人,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盘点银行利率新动向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A股三年新高迎降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动 向
   第A008版:杠杆基金涨声响起
   第A009版:聚焦核电出海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期 货
   第A014版:专 题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四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4-11-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