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09 证券简称:天广消防 公告编号:2014-102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五)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14年7月31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天广消防(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使用合计不超过30,000万元(单笔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2个月内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陈秀玉女士或其指定人员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及办理有关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7月15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14 年 8 月 13 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南安支行")签订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支行对公业务理财产品协议》(以下简称"《理财产品协议》")。上述《理财产品协议》系框架协议,有效期为一年,在有效期内,公司如多次购买《理财产品协议》约定的理财产品均适用该协议,无需再次签订理财产品协议。

  2014年11月2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6,168.9440万元(分4笔操作,每笔不超过5,000万元)购买上述《理财产品协议》约定的理财产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基于大额美元定期存款协议利率的保本收益固定型产品。

  2、交易对方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支行。

  3、币种:人民币、美元。

  4、产品类型:保本收益固定型产品。

  5、投资金额:16,168.9440万元(分4笔操作,每笔不超过5,000万元)。

  6、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7、产品收益率:4.35%/年。

  8、产品收益起算日:2014年11月21日。

  9、产品期限:35天。

  10、产品操作情况说明: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美元存入公司在建行南安支行开立的美元结算账户,通过该美元结算账户做掉期业务锁定到期汇率,同时将该笔美元定期存款存入与美元结算账户关联的人民币保证金账户锁定定期存款利率。到期后,由建行南安支行将公司人民币保证金账户中的美元定期存款本金及收益按期初做掉期业务锁定的到期汇率结算成人民币支付给公司。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建行南安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产品风险提示

  上述理财产品由建行南安支行进行保本承诺,并以业务办理当天锁定的固定利率为到期的收益,不受期间汇率的波动变化影响,风险较低,但可能存在交易期内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高于锁定的到期汇率而给公司带来机会损失。若公司提前支取未到期的交易金额,则建行南安支行仅保证公司人民币本金不损失,不保证公司的到期收益。

  三、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4年8月13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17,875.5192万元购买建行南安支行期限为3个月的基于大额美元定期存款协议利率的保本收益固定型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8月15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该产品已于2014年11月17日到期,获得投资收益204.54万元。

  2、2014年8月 2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4,960.93万元购买建行南安支行期限为6个月的基于大额美元定期存款协议利率的保本收益固定型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8月23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二)》。

  3、2014年8月22日,天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期限为180天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财富班车4号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8月27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三)》。

  4、2014年10月11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万元购买期限为66天的厦门银行"凤凰花"理财之安心回报系列第 1402111 期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10月14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四)》。

  截至目前,公司及天津公司用于现金管理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总额为26,629.8740万元。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上述保本收益固定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充分考虑了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及募投项目的投资进度安排,不会影响到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通过购买上述保本收益固定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对提升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09 证券简称:天广消防 公告编号:2014-103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广消防;股票代码:002509)已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11月11日,公司披露《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2014年11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11月18日,公司披露了《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申请股票复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盘点银行利率新动向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A股三年新高迎降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动 向
   第A008版:杠杆基金涨声响起
   第A009版:聚焦核电出海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期 货
   第A014版:专 题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停牌进展公告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功能糖产品获得碳足迹认证的公告

2014-11-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