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4-066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

●本次会议召开前无补充提案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1月21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召开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部分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刘宝林董事长主持。

(二)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18日),本公司总股本1,643,074,834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609,616,634股。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2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为1,113,175,289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15%,占公司总股本67.75%。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9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为 1,067,704,32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比例的66.33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7人,代表股份数有45,470,9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比例的2.82 %。

(三)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11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董事会秘书出席参加、部分高管列席参加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累积投票制)同意票数占有效表决票

(%)

是否通过
1《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1董事候选人:刘宝林1,113,117,59099.99
1.02董事候选人:刘树林1,113,117,59099.99
1.03董事候选人:刘兆年1,113,117,59199.99
1.04董事候选人:王琦1,113,117,59099.99
1.05董事候选人:龚翼华1,113,117,59099.99
1.06董事候选人:陈启明1,113,119,99099.99
1.07董事候选人:林新扬1,113,117,59099.99
2《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独立董事候选人:余劲松1,113,117,59099.99
2.02独立董事候选人:张龙平1,113,117,59299.99
2.03独立董事候选人:毛宗福1,113,117,59099.99
2.04独立董事候选人:王锦霞(女)1,113,117,59099.99
3《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股东监事候选人:温旭民1,113,119,99399.99
3.02股东监事候选人:刘志峰1,113,115,33199.99

议案

序号

议案名称(普通投票制)同意同意比例

(%)

反对弃权是否

通过

4.00《关于九州通增加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1,113,166,48999.998,700100

上述“议案1、2、3”属于需要分项表决的事项,同时也属于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议案个数相等的投票总数。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

上述“议案4”为特别决议事项,经由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 (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穆曼怡、臧海娜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1、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4-067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21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11人。会议由董事刘宝林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选举刘宝林董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选举刘树林董事、刘兆年董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下属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1)经审议,选举刘宝林、刘兆年、王琦、龚翼华、陈启明、毛宗福、王锦霞7位董事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任期三年,其中毛宗福、王锦霞为独立董事;刘宝林董事长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经审议,选举张龙平、刘兆年、林新扬、毛宗福、余劲松5位董事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财务与审计委员会,任期三年,其中张龙平、毛宗福、余劲松为独立董事;张龙平独立董事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经审议,选举毛宗福、刘树林、龚翼华、张龙平、王锦霞5位董事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任期三年,其中毛宗福、张龙平、王锦霞为独立董事;毛宗福独立董事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九州通总经理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龚翼华董事兼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独立董事意见:经审查,龚翼华先生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条件,其任职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同意提名龚翼华先生任公司总经理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九州通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陈启明董事兼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同时兼任投资副总经理);同意聘任谷春光先生为公司技术总裁、刘登攀先生为公司业务总裁、陈波先生为公司医院业务总裁;同意聘任刘素芳女士、黄丽华先生、郭磊女士、陈松柏先生、王家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许明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以上人员任期三年。

公司总经理与以上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共同组成公司新一届经营管理层。

独立董事意见:经审查,以上拟聘的公司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其任职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同意以上拟聘人员的任职提名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九州通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林新扬董事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同意聘任胡双凯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独立董事意见:经审查,林新扬先生具备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其任职符合公司规范运营需要,同意林新扬先生的任职提名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4-068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1日在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由温旭民监事主持。

经过审议并表决,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九州通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审议,选举温旭民监事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备查文件:

1、九州通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盘点银行利率新动向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A股三年新高迎降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动 向
   第A008版:杠杆基金涨声响起
   第A009版:聚焦核电出海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期 货
   第A014版:专 题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宁家骏不从公司领取薪酬的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4-11-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