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2月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二次创业,扬帆起航

2015-02-0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和证券)成立于2002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海口,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4家股东,分别是国资委下属的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口市财政办公用品服务公司。

  为切实推进“一体两翼”战略,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平台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对万和证券成功实施了增资扩股,使万和证券具备了取得证券业务全牌照的资格,并成为资本运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深圳市国资产业布局的不断优化与提升,万和证券将得到更大的投入与支持;同时,万和证券将通过资本市场运作手段,推动深圳市国资委“一体两翼”产业布局的优化与提升。由此,增资扩股的成功实施,拉开了万和证券二次创业的序幕。

  二次创业的万和证券,本着“万众瞩目、和行天下”的企业精神,将以市场化为导向,采取积极有效的市场化措施,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在运作机制上,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管理层在董事会的授权下拥有充分的自主经营权。

  ——在薪酬体系上,按照行业薪酬的市场水平,结合公司的发展目标,构建合理的薪酬体系。

  ——在长效激励上,根据公司的发展阶段,以固定薪酬为基础、长效激励为核心的原则,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未来股东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增加投入、增强资本实力。万和证券将在股东强力打造金融平台战略部署的契机下,以业内较快成长的证券公司为标杆,立足华南、面向全国、依托香港、走向国际,实现超常规的发展策略,3-5年后,成为富有经营特色、机制灵活、拥有竞争力、具有影响力的国内一流上市证券公司。

  故此,为了更好的满足公司二次创业需求和新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业务条线的分管副总裁、总部部分中层管理岗位及各类成熟人才。

  

  招聘职位:  

  1、公司副总裁3名(分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自营投资业务);

  工作地点:深圳

  任职要求: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无不良行为记录;15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证券及其相关工作5年以上, 2年以上证券行业副总裁任职经验或5年以上证券公司主要业务部门正职工作经验。

  2、总裁助理和公司总监(IT总监、首席经济学家、互联网金融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

  任职要求:符合证券公司监管要求,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无不良行为记录;从事证券及其相关工作10年以上, 3年以上证券行业主要业务部门正职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相关职位工作经验。

  3、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研究所所长、投资部总经理、信用交易部总经理、合规部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北京、上海、郑州、杭州、成都等地区);

  工作地点:深圳

  任职要求:符合证券公司监管要求;8年以上证券行业从业经验,3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管理工作经验;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无不良行为记录。

  4、有关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法律、风控等相关岗位招聘详见公司官网。

  5、报名方式及详情:

  (1)请应聘者将相关报名资料发送至hr@wanhesec.com,邮件主题请采用“应聘岗位-姓名-性别-最高学历”形式。

  (2)公告详情及报名所需资料请点击:

  万和证券公司网站:

  www.wanhesec.com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聚焦上证50ETF期权上市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基金动向
   第A006版:基金动向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银 行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要 闻
   第A012版:广 告
   第A013版:股票期权来了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通缩伤不起 多国债市进入负利率时代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低得惊人”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与美国证交会和解
国际快讯
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2015-02-09

环 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