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4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4-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根据《易方达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易方达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以2016年4月14日为折算基准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以每个运作周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作为折算基准日,若距离上一次基金份额折算不满3个月则可不进行折算。据此,本基金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6年4月14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A类份额(即易方达上证50分级A类份额,场内简称“上证50A”,场内代码502049)、基础份额(即易方达上证50分级份额,场内简称“50分级”,场内代码502048,包括场外份额、场内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A类份额和基础份额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对A类份额的应得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2份基础份额将按1份A类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A类份额和B类份额(即易方达上证50分级B类份额,场内简称“上证50B”,场内代码502050)的份额配比保持1:1的比例。

  对于A类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即A类份额每个运作周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出本金1.0000元部分,将折算为场内基础份额分配给A类份额持有人。

  基础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2份基础份额将按1份A类份额获得新增基础份额的分配。其中,持有场外基础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基础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基础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基础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A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基础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未来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定期份额折算可以采取现金方式,即A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过1.0000元部分的折算将采取现金方式而非基础份额方式,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各类份额定期份额折算时,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一)A类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A类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A类份额的份额数

  ■

  ■

  在实施定期份额折算时, A类份额及基础份额折算的具体计算过程及计算结果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折算结果公告为准。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6年4月14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转换及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A类份额、B类份额及场内基础份额正常交易。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础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A类份额与B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以及计算基础份额、A类份额新增份额的份额折算比例。

  (二)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6年4月15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转换及份额配对转换业务,A类份额及场内基础份额暂停交易,B类份额正常交易。当日,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6年4月18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一般情况下,A类份额及场内基础份额将于该日开市起复牌。自该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转换及份额配对转换业务。上述安排如有调整,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发布公告,具体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重要提示

  (一)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2016年4月18日即时行情显示的A类份额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6年4月15日A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A类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且折算前的收盘价在扣除上一运作周年约定收益后,与A类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故2016年4月18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2016年4月18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场内基础份额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6年4月15日基础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场内基础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且折算前的收盘价与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故2016年4月18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本基金A类份额上一运作周年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基础份额分配给A类份额的持有人,而基础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A类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四)A类份额和场内基础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基础份额数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1 份),不足1 份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1份),按各个场内份额持有人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 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持有较少A类份额数或场内基础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基础份额的可能性。

  (五)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1 8088(免长途话费)。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1日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易方达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

  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暂停申购、赎回、

  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4月1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场内易方达上证50分级份额可通过场内进行申购、赎回,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外易方达上证50分级份额只可进行场外申购、赎回;下属分级子份额易方达上证50分级A类份额与易方达上证50分级B类份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不可单独进行申购或赎回。

  (2)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易方达上证50分级份额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情况进行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1 8088(免长途话费)。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1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机 构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摘要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泰信天天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集中支付公告(2016年4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2016-04-1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