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4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53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01TitlePh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2016-04-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一)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叶光伏")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贵州公司")达成的初步意向,不具有法律约束力,合同能否按协议履行存在不确定性,正式合同将在业务发生时另行签署。如具体业务合同与协议不一致的,以具体业务合同为准;

  (二)由于协议并未约定具体执行价格,本公告中涉及的收入测算系根据协议约定的2016年销售目标和目前的单晶组件市场平均价格进行的初步预测,未来协议履行时的实际发货数量、单晶组件的实际销售价格水平以及根据会计准则是否能够在2016年当期确认收入均具有不确定性;

  (三)本公告中涉及的收入测算不构成公司的业绩承诺。

  ●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假设2016年乐叶光伏向中国电建贵州公司销售400MW单晶组件,若按照目前市场平均价格测算,预计2016年产生营业收入16亿元左右(含税)。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签订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与中国电建贵州公司于2016年4月8日在西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乐叶光伏向中国电建贵州公司销售单晶组件达成合作意向。上述协议的签署无需公司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或审批备案程序。

  (二)中国电建贵州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

  2、注册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皂角井(花溪大道北段)

  3、法定代表人:郭玮

  4、注册资本:17,796.86万

  5、成立日期:1985年7月20日

  6、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承担与取得资质相适应的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对外承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矿山工程施工、高耸构筑物工程施工、送变电工程施工;货物贸易;设备材料租赁、加工及修理修配、试验检测、职业技能鉴定及培训;商品混凝土销售。)

  7、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8、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5年9月30日,中国电建贵州公司的资产总额为133,644.45万元,净资产为47,607.04万元;2015年1月至9月营业收入为64,910.89万元,净利润为54.50万元。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主要内容

  1、未来三年乐叶光伏向中国电建贵州公司销售单晶组件数量:2016年不低于400MW,2017年不低于500MW,2018年不低于600MW。

  2、在不涉密的前提下,乐叶光伏及时向中国电建贵州公司提供新产品信息,中国电建贵州公司推动乐叶光伏PERC高功率组件等新产品在其光伏电站的推广应用。

  3、双方优势互补,在国内主要光伏市场推动"领跑者"基地的发展,开展"领跑者"项目合作。

  4、在光伏电站系统方面合作研发,优化系统稳定性,提升单位功率发电量。

  5、光伏电站其他设备技术与运维合作。

  (二)协议有效期

  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三)协议生效条件

  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最后一方签字盖章的日期为本协议的生效日期。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履行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光伏行业单晶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为终端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单晶组件,有效拉动国内单晶市场需求,加快"领跑者"项目的推广,从而推动单晶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假设2016年乐叶光伏向中国电建贵州公司销售400MW单晶组件,若按照目前市场平均价格测算,预计2016年产生营业收入16亿元左右(含税)。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与中国电建贵州公司达成的初步意向,不具有法律约束力,合同能否按协议履行存在不确定性,正式合同将在业务发生时另行签署。如具体业务合同与协议不一致的,以具体业务合同为准;

  (二)由于协议并未约定具体执行价格,本公告中涉及的收入测算系根据协议约定的2016年销售目标和目前的单晶组件市场平均价格进行的初步预测,未来协议履行时的实际发货数量、单晶组件的实际销售价格水平以及根据会计准则是否能够在2016年当期确认收入均具有不确定性;

  (三)本公告中涉及的收入测算不构成公司的业绩承诺。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规的要求和具体协议签署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一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机 构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A013版:信息披露
   第A014版:信息披露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摘要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泰信天天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集中支付公告(2016年4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2016-04-1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