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6年5月1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5-1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76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所述内容包括公司前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以及解除部分对外担保事项:

  1、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亳州洁能公司”)向国内相关银行申请的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借款提供担保事项已实施并签署了相关担保协议。

  2、公司前期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恒昌贵金属有限公司、金华格莱铂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以及老河口桑德清源水务有限公司向相关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已全部或部分解除担保,本次解除担保总额为5,733万元人民币。

  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85,51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95%,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公司前期为间接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进展情况说明: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根据间接全资子公司日常经营活动需要,为间接全资子公司亳州洁能公司向相关银行申请贷款提供了担保,现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于2016年2月23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间接全资子公司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亳州洁能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向国内相关金融机构申请的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十五年期项目借款提供担保。

  2、亳州洁能公司于2016年3月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宿州路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合肥宿州路支行”)签订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编号:0130200019-2016年(宿支)字00029号),工商银行合肥宿州路支行为亳州洁能公司提供19,000万元15年期项目借款,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确定的担保事项,公司于2016年3月与工商银行合肥宿州路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编号:0130200019-2016年宿支(保)字0010号),为亳州洁能公司前述贷款事项提供担保。

  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范围:公司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

  (2)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工商银行合肥宿州路支行根据主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日之次日起两年。

  (3)合同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二、公司前期为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进展情况说明:

  1、公司于2014年4月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老河口桑德清源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河口水务”)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以下简称“襄阳中行”)申请的不超过2100万元9年期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在公司本次为老河口水务向襄阳中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老河口水务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1950万元(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3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对外担保及担保事项进展供》,公告编号:2015-123)。

  近日,公司接该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老河口水务向襄阳中行申请的2,100万元项目贷款,前期已归还150万元,老河口水务于2016年3月继续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100万元,公司目前为老河口水务向襄阳中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1,850 万元。

  2、公司于2014年4月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水务”)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头昆都仑支行(以下简称“包头工行”)申请的不超过10,000万元10年期项目借款提供担保。在公司本次为包头水务向包头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包头水务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9,500万元。(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3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及担保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23)。

  近日,公司接该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包头水务向包头工行申请的10,000万元项目贷款,包头水务于近日继续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500万元,公司目前为包头水务向包头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9,000万元。

  3、公司于2015年4月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恒昌贵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恒昌公司”)向国内相关银行申请的不超过叁亿元人民币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2015年5月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公高保字第DB1500000051394号);2015年7月公司与焦作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2015年商银建东保字第381号)。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为河南恒昌公司提供6,000万元1年期项目借款;焦作商行为河南恒昌公司提供5,000万元项目借款,该项借款担保期限自2015年7月24日起至2016年7月21日止(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及担保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

  近日,公司接到该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截止到公告日河南恒昌公司已全部归还焦作商行为河南恒昌公司提供的5,000万元项目借款,公司目前为河南恒昌公司向焦作商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已全部解除。公司目前为河南恒昌公司向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6,000万元。

  4、公司于2015年4月16日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2015年度提供担保额度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控股子公司经营资金的贷款需求,为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度不超过210,500万元担保额度,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按步骤实施其所需的贷款担保额度。

  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华格莱铂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格莱铂公司”)于2016年1月与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以下简称“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签订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编号:鄂银宜昌(营业部)固借 2016010801),湖北银行宜昌分行为金华格莱铂公司提供6,000万元7年期项目借款,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确定的担保额度,公司于2016年1月与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编号:鄂银宜昌(营业部) 固借2016010801保 01),为金华格莱铂公司前述贷款事项提供担保(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1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9)。

  近日,公司接到该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金华格莱铂公司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6,000万元项目贷款于2016年3月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133万元,公司目前为金华格莱铂公司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5,867万元。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1、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85,51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95%,公司无逾期担保贷款,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而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2、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对外担保事项中除为控股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而提供担保外,无其他对外担保。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亳州洁能公司与银行签署《借款合同》、《保证合同》;

  2、本公告所述相关控股子公司银行还款单据。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77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桑德”或“公司”)根据主营业务经营发展所需,2016年3月至4月分别经公司董事会、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相关议案,现将相关事项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外投资事项一:2016年3月3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4月5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29]以及《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6-040])。

  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办理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600325450114W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

  增资前股权结构: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启迪桑德出资人民币9,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合加”)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增资后股权结构: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其中,启迪桑德出资人民币10,8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湖北合加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二、对外投资事项二:2016年3月3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赣州虔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4月5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29]以及《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6-040])。

  赣州虔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办理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赣州虔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702MA35H1UQ6K

  注册资本:叁仟伍佰万元

  增资前股权结构:该公司注册资本为450万元,启迪桑德出资人民币4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增资后股权结构: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启迪桑德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三、对外投资事项三:2016年4月12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成立河北桑德塑业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46]以及《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6-050])。

  河北桑德塑业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4月18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魏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河北桑德塑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434MA07PW6R6K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张二庄镇河北桑德循环产业园内

  法定代表人:彭涛

  注册资本:柒仟万圆整

  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塑料制品、原辅材料、塑料化工(不含易燃易爆和剧毒产品);环保设备、机械配件生产与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子科技开发;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除外);仓储(危险品除外);普通货物运输;以自有资金对塑料业进行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河北桑德塑业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桑德(天津)再生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四、对外投资事项四:公司于2016年3月1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桑德新环卫”)出资设立桑德(肇庆)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桑德(肇庆)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3月16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肇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鼎湖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桑德(肇庆)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203MA4UMJBM3L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八区肇庆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B幢217室

  法定代表人:吴求喜

  注册资本:伍佰万圆整

  经营范围:环卫、环保产业工程建设、运营;智能环卫系统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物流、物联网服务;绿色新能源开发及利用;广告设计及宣传;环卫管理技术培训;环卫设备销售;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维护;市政设施建设与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桑德(肇庆)环卫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北京桑德新环卫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五、对外投资事项五:公司于2016年3月1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北京桑德新环卫出资设立尉氏桑德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尉氏桑德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3月16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开封市尉氏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尉氏桑德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23MA3X7U184B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尉氏县蔡庄镇留石寺村

  法定代表人:张新建

  注册资本:伍佰万圆整

  经营范围:智能环卫系统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环卫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乡道路清扫保洁及水面保洁;垃圾清扫、收集、转运,城市垃圾无害处理;物业管理,环卫设备销售;市政设施建设与维护;生活性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广告设计、代理、制作与发布;代理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尉氏桑德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北京桑德新环卫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上述公司于近期设立、增资的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在特定区域的经营业务实体,具体负责实施当地的环保项目投资、建设以及运营相关业务。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将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公司也将视上述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78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集团”,其目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127,040,093 股,占公司总股本854,297,580股的 14.87%)通知,桑德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权质押以及解除质押相关业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解除质押情况:

  1、2015年2月,桑德集团将其持有的190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行。

  近日,公司接到桑德集团通知,前述股权质押双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前述1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股权解除质押手续。

  二、股权质押情况:

  1、2016年4月,桑德集团将其所持1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行,质押期间自2016年4月11日起,直至双方办理完成解除质押手续之日止。

  2、2016年4月,桑德集团分别将其所持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以及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华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质押期间自2016年4月6日起,直至双方办理完成解除质押手续之日止。

  截止公告日,桑德集团所持公司股份为127,040,09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7%;桑德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股权质押总股数为12,666.6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3%。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24版)
   第A002版:综 合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公 司
   第A005版:公 司
   第A006版:市 场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特 刊
   第T002版:特 刊
   第T003版:特 刊
   第T004版:特 刊
   第T005版:特 刊
   第T006版:特 刊
   第T007版:特 刊
   第T008版:特 刊
   第T009版:特 刊
   第T010版:特 刊
   第T011版:特 刊
   第T012版:特 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05-1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