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6-08-01 来源: 作者:

  ■

  ■

  股份变动性质:持股比例减少

  签署日期:2016年7月28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部分所述词语或简称与本报告书“释义”所述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 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载明,以下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信息

  披露义务人概况

  名称:皖江(芜湖)物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渡春路33号房屋-3

  执行事务合伙人:皖江(芜湖)物流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委派代表:陈玮)

  企业类型: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25675060889

  经营范围:物流产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融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前置许可的项目除外)

  经营期限:201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2日

  通讯方式:0755-83700548

  二、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的信息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00,股票简称:天顺股份)450万股股份,占天顺股份股份总额的6.03%。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计划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减持股份目的为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身发展需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股份增减股份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减持普路通股份的可能。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人仍持有普路通18,500,001股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普路通股份总额的4.91%,持股比例低于5%。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016年7月28日,皖江(芜湖)物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的普路通745,400股股份,占普路通股份总额的0.20%。

  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权益变动的情况

  ■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股份权利受限情况

  皖江(芜湖)物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的普路通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上述披露信息外,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 任何其他方式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 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 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六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皖江(芜湖)物流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字):陈玮

  签署日期:2016年7月28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4、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附 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不适用)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字):

  日期:2016年7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