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6-08-0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东明先生的通知,赵东明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赵东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278.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06%,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1,715.00万股,已质押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2.4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14%。

  2、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积被质押的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赵东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蒋学元先生、苏州工业园区和昌电器有限公司、赵福明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6,334.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07%,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2,246.48万股,已质押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5.4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66%。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八月一日

本版导读

2016-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