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6-08-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7月20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7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2016年8月5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000118887313L),变更后的主要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科技路108号

  法定代表人:左强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亿陆仟壹佰伍拾玖万伍仟零贰拾伍元整

  成立日期:1998年11月19日

  营业期限:自1998年11月1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无功补偿设备、输变电设备、防爆电气设备、变频调整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维修;电力电子元件、仪器仪表生产、销售;电力电子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的除外,限制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同时,由于公司名称发生变化,公司将于近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拟将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荣信股份"变更为"梦网荣信",英文证券简称由"RXPE"变更为"MONTNETS RX"。公司证券代码"002123"、公司债券简称"13荣信01"和债券代码"112145"不变。请投资者留意公司的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8月9日

本版导读

2016-08-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