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章村矿、显德汪矿及陶一矿相关资产和负债的进展公告

2017-01-1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四十次会议、第四十三次会议和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将下属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村矿(以下简称"章村矿")、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显德汪矿(以下简称"显德汪矿")和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邯郸陶一矿(以下简称"陶一矿")的相关资产和负债(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中能源集团"),最终交易价格以经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的评估报告所确定的置出资产评估值为准。双方同意,为顺利完成本次交易的实施,公司分别以章村矿、显德汪矿和陶一矿的相关资产和负债出资设立三家新全资子公司,将标的资产完整地注入其下,通过向冀中能源集团转让新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形式完成资产交割(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0月31日、2016年9月20日、10月11日、12月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双方约定,公司以标的资产出资设立了三家全资子公司,即邢台章泰矿业有限公司、邢台德旺矿业有限公司和邯郸市陶一矿业有限公司。近日,上述三家全资子公司各100%股权转移至冀中能源集团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成。变更完成后,上述三家公司成为冀中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7-01-1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