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702 证券简称:正虹科技 公告编号:2017-001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以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17年1月17日上午10点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2017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2017年度内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3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和贸易融资。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取得一定的银行授信额度有利于保障公司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偿债能力。因此,我们同意公司2017年度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3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0702 证券简称:正虹科技 公告编号:2017-002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2017年度内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3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具体情况预计如下:

  1、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屈原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0万元;

  2、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汨罗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0万元;

  3、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汨罗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9000万元;

  4、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屈原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5、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综合授信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和贸易融资。授信期限为一年。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业务,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0702 证券简称:正虹科技 公告编号:2017-003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7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一、原章程第二条

  公司系依照《公司法》和其他有关规定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办函(1996)343号文批准,以募集方式设立;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号为:4300001000313(3-3)。

  拟修改为:

  公司系依照《公司法》和其他有关规定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办函(1996)343号文批准,以募集方式设立;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2016年,公司在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6001838041075。

  二、原章程第八十七条

  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表决权,且该部分股份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董事会、独立董事和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股东可以征集股东投票权。

  拟修改为:

  第八十七条 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表决权,且该部分股份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东大会审议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时,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应当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应当及时公开披露。

  董事会、独立董事和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股东可以征集股东投票权。征集股东投票权应当向被征集人充分披露具体投票意向等信息。禁止有偿或者变相有偿的方式征集股东投票权。公司不得对征集投票权提出最低持股比例限制。

  三、原章程第一百三十七条

  董事会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方式为:书面通知方式或传真、电子邮件;通知时限为:5个工作日内。

  拟修改为:

  第一百三十七条 董事会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方式为:书面通知方式或传真、电子邮件;通知时限为:5个工作日内。

  紧急情况下,经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不受前款通知时限的限制,由董事会全体董事对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的事项进行审议,并由参会董事签字表决即可形成董事会决议。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