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海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电力")与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上海融和海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准),其中南京电力以自有资金出资5,100万元(单位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4)。

  近日,合资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上海融和海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3L844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堡路38号2幢楼3层308-21室

  法定代表人:郭孟榕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从事新能源科技、电力科技、智能科技、计算机科技、农业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自动化设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电力设备、电子产品、通信设备、新能源设备、环保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