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7-003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尚不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合法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8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于停牌后 10 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的信息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