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海马汽车  股票代码:000572    编号:2017-3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接到股东海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海马投资")的通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海马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025万股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 2017年1月16日,购回交易日为 2018年1月16日。上述质押已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目前,上海海马投资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0%;累计质押17,02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5.95%。

  特此公告。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