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集团”)的告知函,获悉云锡集团将其原质押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135,650,000股本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并将该部分解除质押的股份再次质押给红河春雨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上述质押事项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0)。

  二、控股股东股份再次质押的基本情况:

  ■

  本次质押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三、控股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

  四、备查文件 :

  1、《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将所持锡业股份股票解除质押再质押的告知函》;

  2、《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股票质押回单》;

  3、《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