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珠海植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植远”)的通知,珠海植远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

  珠海植远在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将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44,025,158 股(占其持股总数的39.91%,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0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质押给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1月1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月12日。上述质押已在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二、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珠海植远持有公司110,318,988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07%,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珠海植远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99,000,419股,占珠海植远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89.74%,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04%,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99,000,419股,占珠海植远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89.74%,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04%。(因四舍五入,小数点存在误差)

  备查文件:

  《告知函》

  《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