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设
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项目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复函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北部湾旅 公告编号:临2017-010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设

  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项目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复函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情况简介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旅")的全资子公司博康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信息")于近日收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文件的通知》(京发改〔2016〕2052号):海淀区发展改革委报送的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已经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原则同意给予国家投资补助支持。项目法人单位为博康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新增总投资6011万元,其中国家安排投资1800万元,主要用于相关研发设施的建设,其余由项目单位自有资金解决。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则同意对北京市发展改革委提出的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给予国家投资补助支持,博康信息作为建设一体化指挥调度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的法人单位,这一举措有利于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有利于提高博康信息在智慧安防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获取能力。

  特此公告。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