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暨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16日、2016年10月25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流量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真空技术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锂电技术子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的需要,同意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责任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局核定结果为准)、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局核定结果为准)和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局核定结果为准)。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17年1月16日,上述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0B9MQ4G

  名 称:北京七星华创流量计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昌大道8号1幢506室

  法定代表人:张国铭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1月10日

  营业期限:2017年1月1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生产及销售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环保主管部门批文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1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0B9G54G

  名 称: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昌大道8号1幢401室

  法定代表人:顾为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1月10日

  营业期限:2017年1月1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生产真空装备(环保主管部门批文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1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0B9NN6A

  名 称: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昌大道8号1幢511室

  法定代表人:金路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1月10日

  营业期限:2017年1月1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生产电池设备、生产搅拌设备、涂布设备、辊压设备、分切设备(环保主管部门批文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1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