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之补充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7-003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之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披露了《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2),现对上述公告中的"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5年同期波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售楼结转面积变动导致的。"具体说明如下:

  因公司楼盘销售结转面积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尚无法确定准确的售楼结转面积数据,因此,公司未能预测确定的净利润金额。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5年同期的增幅区间为50%-80%。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