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披露2016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表的提示性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关于证券公司、财务公司、信托公司等同业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16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表的通知》(中汇交发〔2016〕583号)的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母公司2016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2016年度利润表(未经审计)及2016年12月31日的净资本计算表(未经审计)将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披露。

  安信证券母公司2016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2016年度利润表(未经审计)及2016年12月31日的净资本计算表(未经审计)详见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附件。

  风险提示: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