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3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简称UL)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涵盖铜及铝合金 UL 44 Thermoset-Insulated Wires and Cables热固性电线电缆(具体UL型号为XHHW-2、XHHW、XHH、RHW-2、RHW、RHH)及CSA C22.2 No.38 Thermoset-Insulated Wires and Cables热固性电线电缆(具体CUL型号为R90、RW75、RW90)共9种产品,导体尺寸涵盖全范围。UL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相关产品符合美国UL标准及加拿大CUL标准。

  美国保险商试验所是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非盈利公司机构,通过三大独特业务单元:商业与工业事业部、消费事业部及UL环境健康与创新发展事业部,提供安全领域专业解决方案。UL一直秉承客观精神,深耕细作,久经历史考验,UL标志已成为信任的象征,为公众提供安心之选。

  上述产品UL认证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北美市场出口业务的拓展,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