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17-02-1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21日披露了《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在新疆哈密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103)。公司拟在新疆地区设立新疆唱歌的果食品有限公司(筹,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为准)。

  公司于近日收到哈密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 公司名称:新疆唱歌的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2200MA778FX86X

  3、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4、 住址:新疆哈密地区哈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5、 法定代表人:卢国杰

  6、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人民币

  7、 营业期限:长期

  8、 经营范围:食品的生产、销售;农作物种植、销售;农林新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服务;食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服务;仓储、装卸、搬运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经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2-1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