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 19,540万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17 年 5 月 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综艺股份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

  2、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37 号文核准,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19,540万股。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托管等相关手续已于 2014 年 5月 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4、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认购的19,540万股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10,460万股增加至130,000万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昝圣达先生严格履行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湘财证券”)作为本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对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出具如下核查意见: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湘财证券对综艺股份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54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17 年 5 月 19日。

  3、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如下:

  单位:股

  ■

  七、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表

  ■

  八、其他说明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于 2017年 2 月 3 日起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2017年2月3日至2017年8月3日),拟以自身或其一致行动人的名义,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不超过2,600万股;同时,昝圣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相关情况详见本公司临2017002号、临2017003号、临2017004号公告。

  目前,上述增持计划尚处于实施期间,昝圣达先生将严格遵守上述承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九、上网公告附件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