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47 证券简称:壹桥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0

  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与资产出售和购买相关的重大事项,且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5月2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7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7))。2017年5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29)。(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4月29日、5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正积极商讨、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因本次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需要进一步协商、论证和完善,鉴于该事项尚存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重大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