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24 证券简称:光正集团 公告编号:2017-031

  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光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正投资”,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67%)有关股权变更的通知。主要内容为:本公司董事王勇先生受让了光正投资股东李京红女士持有的光正投资12%的股份。本次股权转让的签约、股权过户登记及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

  二、变更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关系图

  ■

  三、变更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关系图

  ■

  四、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本公司的影响

  此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公司董事王勇先生成为光正投资股东,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除此之外不涉及其它事项。上述变更完成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