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5-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13 200613 证券简称:*ST东海A *ST东海B

  公告编号:2017-038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 2017 年 5月12日(星期五)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 5 月 11日—2017 年 5 月12 日

  其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7 年 5 月 12日 9:30—11:30 和 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7 年 5 月11 日 15:00 至 2017年5月12日 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南中国大酒店国际会议厅

  (3)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黎愿斌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1)参加表决的总体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 7人,代表股份34,501,69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4759% 。

  其中, A股股东(或股东代理人)5人,代表股份3,621,800 股,占公司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3118%;B股股东(或股东代理人)2人, 代表股份30,879,891股,占公司B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5.0908%;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2 人。其中, A股股东(或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 3,609,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9912%;B股股东(或股东代理人)1人, 代表股份30,879,79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4811%;

  (3)网络投票情况: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 5人,代表股份12,9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35%。其中, A股股东(或股东代理人)4人,代表股份12,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35%;B股股东(或股东代理人)1人, 代表股份1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1、议案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的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方式。

  2、本次会议各项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1)总体表决情况如下表所示:

  ■

  (2)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对各项议案审议表决情况如下表所示:

  ■

  (3)本次会议议案A股股东表决情况如下表所示:

  ■

  (4)本次会议议案B股股东表决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上述议案详细内容请见本公司2017年4月28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告。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海南祥瑞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苏威、黎岳

  3、结论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合法,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海南祥瑞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七年五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13 200613 证券简称:*ST东海A *ST东海B

  公告编号:2017-039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牛山”)筹划履行承诺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东海A、*ST东海B,证券代码:000613、200613)于2017年2月1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原预计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即在2017年5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但是,公司无法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具体详情请见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披露的《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0)。

  2017年5月12日,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申请继续停牌议案。因此,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公司股票因筹划各类事项的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公司承诺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继续停牌期限内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的,公司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并披露相关具体原因、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