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协商一致,决定参加财通证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财通证券所有交易系统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本公司下述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

  注:在活动期间,我司在财通证券新上线的开放式基金同样适用。

  三、优惠活动内容

  1、自2017年5月15日起,投资者通过财通证券所有交易系统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上述基金,按原费率一折优惠, 固定申购费率不享受费率折扣。

  2、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财通证券的相关公告或宣传资料。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四、重要提示

  1、当发生限制申购或暂停申购的情形时,基金网上交易申购业务也按照与日常申购相

  同的方式处理(例如同时限制或暂停申购),基金管理人与销售机构将不承担违约责任,请投资者详阅相关公告的规定;

  2、本次优惠活动内容发生调整的,以财通证券或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3、上述基金优惠前的申购费率参见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

  新及相关公告;

  4、财通证券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本公司对于本公告享有解释权。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336

  网站:www.ctsec.com

  2.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

  网站:www.ph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5月15 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