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5-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7-041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同意委托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成立"民生证券―兴业银行―民生证券索菲亚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民生证券―兴业银行―民生证券索菲亚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民生证券―兴业银行―民生证券索菲亚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合称"员工持股计划资管产品") 进行管理,通过在二级市场购买(包括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定向受让控股股东股份、大宗交易以及竞价等方式)取得并持有索菲亚股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34 号: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2015年9月29日公司公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民生证券完成了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之一柯建生先生受让索菲亚股票的过户手续。员工持股计划合计受让股票1166.80万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完成。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过户至产品之日起12个月;锁定期满后可供出售。

  截止至公告日,民生证券管理的员工持股计划资管产品所持有的索菲亚股票已全部出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结束,后续将实施剩余员工持股计划资管产品的资金清算、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7-042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公司经销商申请并筹划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计划筹备经销商持股计划;随后于2015年6月27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的具体方案(具体见同日刊登的《关于经销商持股计划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42))。根据上述方案,公司经销商委托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成立"民生证券―兴业银行―民生证券索菲亚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管产品") 进行管理,通过在二级市场购买(包括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定向受让控股股东股份、大宗交易以及竞价等方式)取得并持有索菲亚股票。2015年10月28日,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的管理人民生证券完成了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之一柯建生先生受让索菲亚股票的过户手续。经销商持股计划合计受让股票1,177万股。该等股票将按照约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过户至产品之日起12个月;锁定期满后可供出售。

  截止至公告日,民生证券管理的经销商持股计划资管产品所持有的索菲亚股票已全部出售。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结束,后续将进行资金清算、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