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5-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7-056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5月3日收到了董事赵梦女士及乔晓林、李强、张蜀平、吴志坚、刘春彦先生共同提出的《关于召开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审议更换董事长的提案函》及其附件《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的议案》。提案要求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提案所述更换董事长事项。根据《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呈提案董事之要求,公司董事长签署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会议通知于2017年5月12日以传真、书面或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5月12日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现有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参会董事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闫奎兴先生主持,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6票;反对票2票;弃权票0票

  表决结果:经与会董事审议,以6票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本议案。董事闫奎兴、孙贵臣先生持反对意见。

  决议内容:经董事会审议6位董事所提提案,基于公司长远发展,本次会议决定免去闫奎兴董事长职务(法定代表人),由副董事长赵梦女士接替闫奎兴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新任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三、备查文件

  2017年5月1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7-057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董事长的议案》。经董事会审议6位董事所提提案,基于公司长远发展,本次会议决定免去闫奎兴董事长职务(法定代表人),由副董事长赵梦女士接替闫奎兴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新任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闫奎兴先生卸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后除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外无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闫奎兴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梦,女,汉族,出生于1973年4月,199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法学硕士学位。1995年7月至2016年5月,先后任职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集团公司、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易行律师事务所,2016年6月起任北京盛达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7月28日当选方大化工董事、副董事长。2017年5月12日当选方大化工董事长。

  本人承诺其公开披露的有关资料真实、完整,除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本人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