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预计本次重大事项的交易金额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未聘请相关中介机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索菱股份,证券代码:002766)自2017 年5月15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如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的媒体披露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