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融捷股份,股票代码:002192)于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融捷股份,股票代码:002192)自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开市时起停牌,详情见公司于2017年7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48)。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50)。

  由于公司与本次交易标的的股东之间无法就收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最终达成一致,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收购事项,意欲并购整合优质标的,实现公司持续发展。本次预计交易方式为现金收购等方式,预计此次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的各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尚未聘请财务顾问,公司组织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事宜,组织有关人员对交易标的进行了初步的尽职调查,并与本次交易标的的股东就收购事项进行了沟通和磋商。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自筹划本次重大收购事项以来,公司与有关各方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积极筹划与充分沟通。交易双方不断细化交易方案,就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关键条款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最终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因此,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原则,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收购事项。

  四、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对公司当期业绩无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寻求外延式发展机会,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五、公司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融捷股份,证券代码:002192)将于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公司对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