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贵人鸟 公告编号:临2017-81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集团")的通知,贵人鸟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与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的情况

  2017年7月21日,贵人鸟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6,14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77%)与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7年7月21日。

  上述股份的初始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再次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44)。

  二、本次解除质押后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贵人鸟集团共计持有本公司47,911.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76.22%,本次质押解除后,其质押本公司股票29,248万股,占其持有总数的61.05%,占本公司总股本46.53%。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