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华融渝富基业(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份3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该部分股票已于2017年6月15日起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华融渝富基业(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个月内,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37,500,000股。若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2017年7月24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小康股份")收到华融渝富基业(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融渝富")的《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 股东的名称:华融渝富基业(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华融渝富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并上市前持有公司股份3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

  根据股份上市限售承诺,华融渝富持有的公司股份37,500,000股,锁定期为12个月,已于2017年6月15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10日披露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公告编号:2017-052)。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来源、数量、减持期间、价格区间、方式:

  1、 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并上市前持有公司股份。

  2、 数量:37,500,000股。

  3、 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个月内。

  4、 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确定。

  5、 减持方式: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

  华融渝富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6、关于减持的其他说明: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减持股份数量进行除权处理。

  (二) 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华融渝富严格履行了关于股份锁定期的承诺,且本次减持计划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

  (三) 拟减持的原因

  华融渝富看好小康股份未来的发展,特别是小康股份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战略定位与布局及其已经展开的工作,但根据华融渝富经营需要,拟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小康股份全部股票。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华融渝富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也不属于持股5%以上的大股东,本次减持的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二)华融渝富将根据市场情况、股票行情调整本次减持计划,如减持计划有重大调整,将及时告知公司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三)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四、备查文件

  《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