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周举东先生函告,获悉周举东先生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解除质押、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基本情况

  1. 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周举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38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0%;本次合计被质押股份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13%;其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17,85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996%。

  二、备查文件

  1. 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