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于2017年9月27日召开。本次会议于2017年9月22日以书面或邮件方式由专人负责通知与会人员。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进行,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现任董事九名,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一致通过:

  一、《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设置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美达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德华公司之间资产转让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新会德华尼龙切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华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锦纶6切片年产能约为11万吨,锦纶6纤维年产能约为2.6万吨。公司目前锦纶6切片年产能约为2.5万吨,锦纶6纤维年产能约为2.4万吨。董事会同意对上述两公司的切片和纤维业务进行归并,并对上述两公司的部分资产进行优化整合,将公司名下纤维生产线按账面净值作价约7952万元转让给德华公司,将德华公司名下切片生产线及公用车间配套设备按账面净值作价约7281万元转让给公司,差额约671万元以现金支付入账。整合完成后,由公司本部统筹原材料的采购及切片的产销,切片年产能将达13.5万吨;由德华公司本部统筹除高强丝之外的本部纤维的产销,纤维年产能将达5万吨。

  本次资产整合是在公司与属下全资子公司之间进行,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的资产及经营数据并无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