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押质押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分别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玉祥先生、持股5%以上股东蒋学明先生的通知,获悉张玉祥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蒋学明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蒋学明先生将其质押给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本公司股份10,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1.1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5%)解除了质押,并于2017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张玉祥先生

  ■

  2、蒋学明先生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 张玉祥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411,929,7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78%;张玉祥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2,458,36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41.8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1%.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 蒋学明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89,9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4%;蒋学明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8,696,7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98.6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7%.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