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7-078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916号”文核准,公司于2017年9月8日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上市工作,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卞建光先生和刘荃先生,持续督导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

  近日,公司接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更换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刘荃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由蒋坤杰先生接替刘荃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卞建光先生和蒋坤杰先生。

  蒋坤杰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蒋坤杰先生简历

  蒋坤杰先生,保荐代表人。曾参与江阴江化微(603078)、山东双一科技(300690)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鸿达兴业(002002)、鹏翎股份(300375)等非公开发行项目;鸿达兴业(002002)、天奇股份(002009)等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7-079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近日接到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函告,获悉鸿达兴业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分别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017年9月26日,鸿达兴业集团将其质押给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32,650,000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鸿达兴业集团持有本公司1,008,230,815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9.01%;其中处于质押状态634,576,819股,占鸿达兴业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的62.94%(本次变动后质押比例减少3.24%),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4.55%。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