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8第一季度报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1199 公司简称:江南水务

  2018

  第一季度报告

  一、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公司负责人龚国贤、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陆庆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陆庆喜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股权激励实施情况

  2015年9月21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9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

  目前,股权激励相关事项尚需获得有关部门核准,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参股设立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

  2018年2月5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对参股设立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通过如下决议:同意公司参股设立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公司出资290万元,占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9%的股份,首期实缴出资额为95.7万元;同时提名副总经理曾武担任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2018年2月28日,经江阴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了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MA1W4U7KXD;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江阴市南闸街道站西路557号;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法定代表人:黄海;成立日期:2018年2月28日,经营范围:水环境技术的研究开发;供水管网漏损控制评估及控制;自来水地下管线的检漏、检测、养护;给排水工程勘察、测量、管道工程施工;仪表设备的销售;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不含投资咨询,不含教育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江之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龚国贤

  日期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