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无为县
七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57 证券简称:设计总院 公告编号:2018-017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无为县

  七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根据《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精神,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实际情况,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无为县七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无为县七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相关事宜。内容详见《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无为县七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6)。

  2018年4月26日,公司收到无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无为县七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