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第一季度报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617 公 司简称:君禾股份

  2018

  第一季度报告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阿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蒋良波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范超春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股权激励事项:

  1、2018年3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事项,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拟向60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83.40万股限制性股票,预留16.60万股。

  2、2018年4月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核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公示情况的议案》。

  3、2018年4月12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授权董事会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并办理授予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

  就公司股权激励后续事宜,公司尚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办理股票授予登记等事项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27日、4月9日、4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8-007、2018-008、2018-009、2018-017、2018-018、2018-019。

  2.增加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变更实施方式和实施地点并购买资产的事项:

  公司于2018年3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2018年4月12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增加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变更实施方式和实施地点并购买资产的议案》,公司对募投项目作出如下变更:

  1、增加项目实施主体

  公司增加新设的全资子公司宁波君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禾智能”)为“年产125万台水泵项目”实施主体,即“年产125万台水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君禾股份和君禾智能。

  2、变更项目实施地点

  公司将“年产125万台水泵项目”实施地点由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万众村变更为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江拔公路萧王庙段18号。

  3、变更实施方式

  公司将“年产125万台水泵项目”实施方式由新建厂房变更为购入土地、厂房。

  此项变更可以减少募投项目土建施工等建设时间,缩减项目实施周期,有利于公司及时缓解产能缺口。同时,拟变更项目生产的产品不变,不会改变募集资金的投向和项目实施的实质内容,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就上述事项的后续事宜,公司尚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办理土地招拍挂、资产购买交割等手续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27日、4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8-007、2018-008、2018-012、2018-018。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张阿华

  日期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